Wednesday, May 7, 2014

台湾流浪记(出发篇)

还记得那天早上大约5.30起身为了赶第一班巴士到KL Sentral

赶啊赶 ~ 最终到LCCT(吉隆坡廉价机场)时还未天亮,才大约七点而我的航班是十点正

有点无奈。。。又兴奋!

买了麦当当汉堡和咖啡,到一旁的椅子休息等待托运行李的柜台开办

行李托运程序完成后,还未九点我就进入移民局关卡
由于第一次搭飞机,查了护照后向后走,走几步就感觉不对劲。。。然后还由官员指示走向柜台后。。。哈哈!

等啊等 ~ 九点五十分上飞机,飞机在大约十点十多分起飞 ~ 飞向宝岛

在飞机上遇见一个印尼华侨的阿婆,就坐在我左边
她是在LCCT转机到台北,跟团去参观佛寺
而右边呢和我一样去台湾背包的

到了桃园机场,过了移民厅,第一时间就往中华电信的柜台去申请3G网络服务
买了7天700TWD和3天300TWD的,让我十天的无时无刻上网

然后就跑去客运购票处买票去台北,出发去旅馆
在客运里遇见一个热情的人,介绍了台北旅游热点
还特地推荐了淡水,就成为了我的下个目的地

到了台北市,摆了大乌龙。。。原本要下忠孝新生车站,结果下了忠孝复兴车站。。。就无奈走了大约一公里多的路到旅馆
天气呢 ~ 就如大马高原一样,很温暖 ~

发现到台北交通系统很完善,驾驶者也很照顾行人
警察叔叔们也很勤力,几乎无所不在

忠孝东路

走啊走 ~ 欣赏完街景后大约三十分钟走到阿猫乱走(Amouwalkter)
环境很舒服 ~ 走廊和门上也布置了不少画 ~ 果然是与画家开的旅馆


View Larger Map
好怀念这个小公园 ~ 背后就是星巴克和7-11 ~

刷洗完后 ~ 就向淡水出发了 ~

待续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